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保护水源地 这个乡的党员干部在行动
2017年04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时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项时霜)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强化宣传“五水共治”、“清洁家园”,提升全民意识,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富山乡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保护水源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4月15日上午9点,富山乡16个村党支部、500多名党员干部自备火钳、扫帚、铁锹等清洁劳动工具,分散在富山每一条河道、溪坑旁,认真铲除清理杂草,精心打扫和清理旁边道路上的垃圾,仔细捡拾绿化带中的饮料瓶、塑料袋、烟头、纸屑等杂物。有意思的是,除了党员干部,群众也陆陆续续地加入到清洁家园行动中来。

  据悉,“保护水源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是为了提升党员干部参与性、主动性、积极性而专门组织的。除了这次开展的清洁家园行动以外,富山乡16个村利用每月15日“党员固定活动日”牵头开展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深刻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原标题:

标签: 保护 党员干部 行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