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玉环姑娘朱梦惠 获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
2017年04月17日 来源: 台州晚报 姚苗苗

  4月15日晚,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结束了第六日的赛程,玉环姑娘朱梦惠以53秒42的成绩获得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

  “比赛前她跟我们说,‘老爸老妈,你们不用来,我有信心。’我看她信心满满的,很放心。”朱梦惠的父亲朱晖新说,女儿果然没有让他失望。他说,女儿训练时的成绩大概在53秒44,这是她这阶段游出的最好成绩了。相对于全国冠军,朱晖新更高兴的是女儿的点滴进步。

  不过,他也希望女儿能够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全运会和世锦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作为家长,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越来越好的。她这次女子100米自由泳的成绩虽然说是全国冠军,但是在世界排名中,只能排前7,跟其他国家的优秀选手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我希望她的成绩能够不断提高,打破庞佳颖创下的女子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

  虽然并没有到现场观看女儿的比赛,但是朱晖新却时刻关注着女儿。“之前的4×100米接力中,她们也拿了冠军。上午刚比完的50米自由泳预赛,她的成绩是25秒05,拿了第一,今天晚上是半决赛,明天决赛。听说这几天她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我希望她能照顾好自己。不管最终成绩怎样,她尽力去游了就好,能不能拿奖牌并不是最重要的。”

  据了解,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既是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预赛,也是7月份布达佩斯世锦赛的预选赛,赛期为4月10日到4月17日,一共8天,共设42个比赛项目。台州小将李广源、李欣瑜在此次冠军赛中也有出色表现。在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中,李广源以1分55秒53的成绩获得亚军。

原标题:玉环姑娘朱梦惠 获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

标签: 朱梦惠 玉环 冠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