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洽谈不到一个月就签约!台州再度牵手浙能集团
来源: 浙江在线
【摘要】为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促进地方经济和企业共同发展,台州市政府与浙江省能源集团在双方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在能源、金融和环保处置等项目达成一致,4月11日下午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珊 罗亚妮 见习记者 杨群)为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促进地方经济和企业共同发展,台州市政府与浙江省能源集团在双方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在能源、金融和环保处置等项目达成一致,4月11日下午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致辞。

  台州电力能源的发展,离不开浙能集团的支持,长期以来浙能集团积极落实台州相关项目,大力推进台州清洁煤电、核电、可再生能源和天然气高压管网建设。

  王昌荣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次与浙能集团的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借力浙能集团的优势和力量,以项目为引领,进一步构建完善台州大能源、新能源的发展格局,驱动台州裂变发展、赶超发展。

  据了解,台州是能源大市,也是华东地区重要的电力能源基地,已形成了以核电、火电、水电为主,抽水蓄能发电配套,是国内能源种类最齐备的城市之一。

  浙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童亚辉致辞。

  童亚辉在致辞中表示,在不到一个月时间之内,我们双方就达成合作协议,这说明双方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双方合作意愿都很强烈,合作非常有必要。

  浙能集团希望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多产业协同、资金、人才等优势,融合台州的制造、市场、政策等优势,深化双方在石油天然气、新能源、金融等多方面的合作,实现互补、共赢发展。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浙江新闻+】

  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主要从事电源建设、电力热力生产、煤炭流通经营、天然气开发利用、能源服务和金融地产等业务。

  经过16年的创业发展,浙能集团已成长为全国省属企业装机容量最大、资产规模最大、能源产业门类最全、盈利能力最强的省级能源企业。根据最新发布的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集团效益排名列全国第61位,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走在国内发电行业前列。

  浙能集团负责省级天然气特许经营,建成运行的天然气管网已超1040.8公里,年供气量达72.25多亿立方米。浙能集团被中债资信和中诚信、穆迪等信用评级机构评为AAA和A1企业,是地方国企最优评级。

原标题:

标签: 台州 集团 签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