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搞事情!神似美国总统特朗普 台州这块岩石要火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 台州晚报微信公众号

  如果去过仙居神仙居景区,相信大家都看过这块岩石,它被称为“将军岩”,因其外形酷似一位将军的头部,眼、鼻、唇以及将军帽都栩栩如生。

  最近,这块岩石又火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将军岩”和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的侧脸,很像!

  是不是一模一样?

  这深凹的眼眶,这笔挺的鼻梁,还有这性感的小撅嘴,感觉特朗普看了都要夸!

  网友热议

  网友“穿靴子的猫”:以后这个景点改名叫“特朗普恋美人”。

  网友“一路上有你”:像不像,得由特朗普总统自己说了算。

  网友“小晔”:据说美国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MountRushmoreNationalMemorial,俗称美国总统山。美国总统公园将新添新任总统特朗普头像,与原来的四位人工总统头像不同的是特朗普头像系纯天然作品,头像有可能将在中国5A级景区神仙居景区中直接移植。

  网友“晚风轻送”: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神仙居真是钟灵毓秀。

  大自然确实很神奇,全国各地自然形成的名人像还真不少。

  崂山——毛公山

  崂山长久以来是旅游胜地,2009年在整修登山路径时,游客发现,这里有块巨石特别像身穿中山装、远望东方的毛泽东,引来无数人前来观看,这个天然石像被称为“毛公石”,“毛公山”也由此而来。

  洛阳天池山风景区——伟人卧像

  洛阳天池山风景区的伟人卧像,由两大巨石组成,酷似毛泽东,不仅形象,而且神似,卧像正前方1800处的山体上天然形成“公心”二字。毛泽东主席的女儿李讷、嫡孙毛新宇少将和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都曾专程来到天池山观瞻伟人卧像,并给予高度评价。

  不仅天然形成的石头长得像名人,在脑洞大开的网友眼中,名人与世界万物“撞脸”,真是欢乐无穷!

  2015年4月,墨西哥科利马火山喷发,摄影爱好者塞万提斯在墨西哥西南部以星空为背景,拍到这一震撼景象。在他的镜头中,火山灰在空中形成了英女王头像状的样子。

  在北爱尔兰,有一位主人养了条名叫乔治的小金鱼,它的嘴唇上方长着酷似小胡子的黑色印记,与希特勒的小胡子“神似”。

原标题:神似美国总统特朗普,台州这块岩石要火……更多名人“撞脸”,看到最后你别笑!

标签: 神似 岩石 美国 总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