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黄岩区纪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当面报告评议会
2017年04月05日 来源: 黄岩纪委官方微信

  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只是字面上的变化,更是实践的发展、认识的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部分,党的建设必须全面从严,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都是责任主体。

  ——摘自《习近平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去年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得怎么样?3月31日,黄岩区纪委召开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当面报告评议会,通过当面听取汇报的形式了解落实情况。区纪委领导班子及部分纪委委员现场听取汇报。

  汇报会上,各单位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逐一向区纪委当面汇报2016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

  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池晶冰现场反馈评议意见。

  听取汇报后,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池晶冰现场反馈评议意见,要求各单位根据反馈情况,抓好研究落实整改,并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整改方案、推进情况和落实情况。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卢微微强调讲话。

  卢微微强调:作为党委(党工委)书记,一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抓党内政治生活不放松,要深刻认识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具体责任、直接责任,单位的重大问题、重大事项要亲自过问,失职失责的,将严肃问责;二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党委(党工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层层传导从严治党责任压力,加强日常监督,在管好干部8小时内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8小时以外的提醒;三要全力支持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纪委(纪工委)的工作。

原标题:区纪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当面报告评议会

标签: 黄岩 全面 从严治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