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正文
请人吃饭发中华烟拉票 玉环两村干部被查处
2017年03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玉纪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玉纪宣) “其实这顿饭他们是吃得心知肚明的,意思就是村里正在换届,让大家多加关照……”

  3月15日下午,玉环县楚门镇纪委接到群众举报,该镇河桥村党支部书记李雪明、支部委员陈纪川通过宴请和赠送香烟形式进行拉票贿选。

  接到举报后,楚门镇纪委立即组织人员对反映问题进行了初步核实。3月18日,楚门镇党委取消了李雪明、陈纪川河桥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资格,并对2人进行党纪立案检查。

  经查, 2017年3月7日晚,为在河桥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中获得高票,李雪明、陈纪川在楚门镇一宾馆宴请本村王某某等6人,其中5人为党员,并由陈纪川向每人分发1包中华软壳香烟,饭后由陈纪川买单支付餐费2650元。3月15日上午,在河桥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会中,李雪明、陈纪川分列党内推荐票数第一、二名。

  “发生这样的事不应该,当时抱着侥幸心理,想着只是吃个饭发个烟也不是什么大事,应该不会被发现的。现在想想是真的后悔呀!”在楚门镇纪委立案调查期间,陈纪川对着办案人员懊悔不已。

  3月23日,楚门镇党委给予李雪明党内警告处分,给予陈纪川党内严重警告处分。3月24日,玉环县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通报。

  据悉,为全面拧紧严守换届纪律的“螺丝”,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玉环县各级组织通过多种方式对“九严禁、十不准””换届纪律进行了广泛宣传。

  2万多张印有“九严禁、十不准”的换届纪律提醒卡发到了党员、机关干部、村干部、村民代表手中;2000多套关于严把选风选纪关的宣传漫画海报贴到了村里;此外,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用好查处的贿选案件、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公布举报电话等等……每一项举措,都在提醒督促党员干部严守换届纪律。

  与此同时,玉环县对换届不正之风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形成有力震慑,确保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顺利进行。

原标题: 请人吃饭发中华烟拉票 玉环两村干部被查处

标签: 换届 拉票 玉环 干部 查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