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正文
严肃换届纪律 仙居县迅速制止一起拉票选举行为
2016年12月24日 来源: 据仙居县纪委

  12月21日,仙居县从快制止了一起拉票选举行为。

  经查,12月19日至12月21日,朱溪镇金庄村村民周招海(群众)在自己既不是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又没有通过正常程序推选的情况下,为了参选镇人大代表,以打招呼、打电话等方式为自己拉票。

  接举报后,县纪委、县公安局和朱溪镇人大、镇纪委迅速查明了事实。周招海认错态度较好,并表示退出本届镇人大代表选举,承诺不再搞拉票等非法活动。公安机关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提醒

  仙居县纪委提醒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必须坚持露头就打,从快从严处理,通报曝光警示,确保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浙江新闻+】

  仙居县今年以来查处的另2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

  田市镇李宅村党支部委员、村监会主任李起友违反换届纪律案件。今年10月,在田市镇李宅村党支部召开镇第十五届党代表选举会前,李起友在没有被提名为镇第十五届党代表初步候选人、也没有向组织表明参选党代表意愿的情况下,私自以打电话、当面打招呼等形式为自己拉票,致使该村无法选举产生镇党代表。案发后,李起友认识到自身错误,主动退出镇党代表选举。10月27日,田市镇党委给予李起友党内警告处分。

  湫山乡方宅村村民方建勇扰乱选举秩序案件。方建勇有意参选新一届方宅村村委会主任。为使自己在选举中赢得选票,11月7日,方建勇筹备成立基金会,以献爱心形式,欲向村里老人发放电热水壶,被湫山乡党委政府制止。11月28日,方建勇变换手法,采取委托他人并以受托人等名义,向村民发放电热水壶200余把。案发后,县纪委会同县公安局迅速查明了事实。12月1日,县公安局给予方建勇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因方建勇(中共预备党员)组织关系隶属于云南省开远市某党委,12月2日,县纪委发函建议该市纪委对方建勇依纪依规处理。

原标题: 严肃换届纪律 仙居县迅速制止一起拉票选举行为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