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围绕大局 求真务实 推动仙居赶超发展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芝秀
【摘要】 2月19日上午,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参加人大第五代表团讨论时,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建议和意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芝秀)2月19日上午,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参加人大第五代表团讨论时,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建议和意见。讨论中,林虹指出,代表们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求真务实,推动仙居赶超发展。

  第五代表团的代表们来自下各镇和大战乡,在讨论会现场,代表们发言踊跃,就朱溪水库建设、交通发展、东部旅游开发、新农村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水资源供应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林虹说,从代表的发言中可以看出大家都非常关注仙居的发展,这是仙居发展最主要的动力。林虹表示,过去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拼搏实干的结果,其中,下各镇和大战乡作出了重大贡献。下各镇在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工业经济、朱溪水库移民等方面成效有目共睹,大战乡在“三改一拆”、一户一宅、黄皮屋整治等重点工作都走在前列。这是下各镇和大战乡全体干部群众敢于担当,奋力拼搏,舍小家顾大局的结果。

  关于下各镇和大战乡发展,林虹指出,下各镇要依托朱溪水库大规模移民安置的优势,抓住人口集聚的机遇,收获人口红利,提升城镇品位,实现下各镇的跨越发展。全体干部群众要正确认识移民的意义,推进移民与下各人的融合,使得两者建立互相发展的良好关系。大战乡一定要坚持规划先行、统筹谋划,打好基础,为后续发展做好准备。东部板块要依托大交通带来的区位优势,结合实际,高起点谋划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化产业,挖掘潜力,彰显优势,引进大项目,为开创绿色发展新境界,打造美丽中国样板区,建设繁荣幸福的中国山水画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林虹强调,对下各镇和大战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要把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关键在于落实、在于担当。希望全体人大代表要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及时、准确、有效地传达到社会各个层面,使下各镇和大战乡的全体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具体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努力把会议精神变成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实际行动,在全县上下形成齐心协力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履行好代表职责,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各项任务,及时准确地反映民意,奋力推动仙居未来发展。

原标题: 围绕大局 求真务实 推动仙居赶超发展

标签: 发展 代表 下各 赶超 仙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