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正文
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芝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芝秀)2月19日下午,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仙居剧院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包括特聘委员)209名,实到委员201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政协主席朱永兵,副主席潘仲秋、潘小燕、王小伟、段志勇、王利民,秘书长陈立前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林虹、颜海荣、李建平、马骏,县八届政协主席陈扬华,县八届政协副主席李金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式由朱永兵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仙居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决议;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接着,大会对2016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会议认为,县委书记林虹代表县委所作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八届县政协五年来的工作,对新一届政协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对做好今后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同意潘仲秋同志受政协第八届仙居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潘小燕同志受政协第八届仙居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在广泛民主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列席了仙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县人民政府代县长颜海荣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会议的其他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发展成就客观实在、鼓舞人心,提出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任务、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积极务实、催人奋进。

  在完成了所有议程后,朱永兵说,会议期间,与会委员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开得很成功,真正开成了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他代表新当选的九届政协常委会,对委员们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新一届政协常委会一定不负重托,认真履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于探索,努力开创我县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朱永兵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期,是推进仙居绿色化发展改革的攻坚期,也是仙居裂变发展、跨越赶超的重大机遇期。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明确了仙居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总体思路。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又对仙居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目标已明确,号角已吹响。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振奋精神,主动融入,发挥优势,凝心聚力,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努力为开创绿色发展新境界、打造美丽中国样板区、建设繁荣幸福的中国山水画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永兵对全体政协委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讲政治,守规矩。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接受县委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同德,合力前行;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聚合力,促发展。要聚焦“大交通、大产业、大项目、大城乡、大生态、大民生”,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发展,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深入开展联谊招商、联谊引智等活动,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努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促进仙居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要始终坚持积极有为,强本领,勇担当。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创新履职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履职效率。要严于律己,公正履职,做到履职显担当、建言见水平,努力塑造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朱永兵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林虹书记在本次会议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三大职能,在中共仙居县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开创我县政协事业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还有:郑旭东、马招优、吴云峰、傅巧玲、郦森迪、应文彬、吴建军、罗丙照、吴国超、王勇军、张海平、张建平、张大伟、张影雯、朱志明、潘法祥、李忠民、陈石秀、邵海丽、郑灵辉、县人民法院代院长屈亚军、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叶海华,县人武部政委孙含龙,以及老领导孙守印、吴森庆、郭小岩、滕显木等同志。担任过县政协副主席的老同志、县委咨询组成员、驻仙部队领导、乡镇部门及直属单位领导、在仙的省市政协委员、换届时离任的八届县政协常委、政协联谊会成员和特邀人员等应邀列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原标题: 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标签: 仙居 会议 委员 政协 闭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