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世界台州商人大会 > 台商风采 正文
詹耀良:风云浙商,打造台州酒店百货零售业航母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台州商报

  人物简介:耀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詹耀良是浙江省最早一批回家乡投资办企业的港商之一。20多年来,他创办的企业形成集房地产、商场、涉外酒店、旅游为主业的规模化产业群。不仅如此,历年来,詹耀良团结在港的广大浙江乡贤,为浙江省在香港举办的各项招商引资、文化推广等活动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和便利,扩大了浙江省在香港各界的影响力。

  这些年来,带着对故乡的热爱,詹耀良在台州频频投资,工业、房产、商场和酒店等各个行业均有涉及,并且屡创第一,轰动一时。詹耀良在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也一直不忘回报社会。这些年来,他捐资助教,设立奖学金,从事慈善事业,让各界对他好评连连。

  【浙江新闻+】

  著名侨企台州酒店百货零售业航母

  耀达集团涵盖了制造业、零售业、酒店业、地产业、娱乐业、旅游业等当今中国之热门产业,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不断创新所在地区的行业纪录。集团下共有10多家零售企业,总经营面积7万余平方米,品类逾6万种;椒江耀达百货、临海耀达百货等成为当地时尚的航向标。

  这五年来,创办了黄岩耀达国际大酒店,经营面积逾6万平方米,创办了温岭耀达国际大酒店,经营面积逾11万平方米,创办了临海耀达大厦,商场与办公面积逾6万平方米,创办了黄岩耀达天玺商品房楼盘,占地面积近14万平方米。创业中不忘社会慈善事业,累计捐款捐物逾1500万元,多次被台州与临海两级政府授予“最具爱心慈善楷模” 。

  (整理自台州日报、台州商报,原标题《当年他们都奇怪我为啥要投资台州》、《詹耀良入选2015年度十大“风云浙商”》)

原标题:

标签: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