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蔡永波强调:做强实业 为临海新一轮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2017年01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 1月25日上午,临海市举行2017年企业家迎春座谈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1月25日上午,临海市举行2017年企业家迎春座谈会。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出席并讲话。他强调,新形势给予了我们新机遇,新任务赋予了我们新使命,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趁势而上,做强实业,裂变扩张,为打造全面小康标杆市,再创千年古城新辉煌,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更大的贡献。市领导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陈刚敏、蔡建军、胡新民、陈福清、刘庭才等出席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交流发言后,蔡永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们为临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全市上下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全年红”。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市广大企业家顽强拼搏、开拓奋进是分不开的,饱含着大家的辛勤与努力,倾注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2017年是临海新一届班子树立新形象、创造新业绩的开局之年。企业是我市实现跨越赶超的中流砥柱,决定着发展的后劲。广大企业家要勇挑重担、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共同推进临海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蔡永波指出,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趁势而上。要从宏观趋势中找信心,抢抓机遇,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立足临海实际,审时度势、主动作为,顺势而动、乘势而上,把机遇真正转化为谋求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自身发展与临海跨越同步推进。要做强实业、裂变扩张。要坚持创新驱动,依托实业,拉伸产业链条、丰富产品结构、拓展市场空间,不断向更高层次、更高规格领域挺进;要坚持走人才化发展战略,大力引进高端人才,搭建好平台,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要坚持走裂变扩张国际化并购之路,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努力打造一批在全国乃至全球有知名度、有影响力的名牌产品;要加快企业治理结构和经营管理方式的升级转型,让企业发展之路走得更加稳健。

  蔡永波强调,要引领临海产业升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龙头企业要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带动扶持上下游中小企业共同发展,推动产业在广度、深度和质量上实现新突破,同时要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履行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为社会和谐安宁尽责尽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当好“保姆”、当好“店小二”,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梅式苗主持座谈会。

  华海药业、伟星集团、永强集团、浙江豪情汽车、永太科技、羊岩茶厂、临海农商银行、浙江大经建设集团等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原标题: 蔡永波强调:做强实业 为临海新一轮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标签: 临海 发展 企业 实业 蔡永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