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逐梦海城路 > 图片新闻 正文
厉害了Word台州,又一条路迎来可研!快看是哪里
2016年11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徐子渊 通讯员 胡闻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徐子渊 通讯员 胡闻博)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刚开工!

  台州交投集团又要出大招了!

  11月11日上午,台州市发改委主持召开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聚集区路桥至椒江沿海公路(海城路)市政改建及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会上,与会单位与专家们针对海城路的市政拼宽道路进行认真讨论和分析,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聚集区路桥至椒江沿海公路是《浙江省公路水路民用机场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规划》,是《椒江区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规划》中“五纵七横四连一环”干线公路网络中七横的组成部分,是集聚区规划“二纵三横”快速路系统中的第二横,并与《台州市城市总体规划中》的规划海城路相符(本项目以下简称海城路)。

  海城路起于中心大道与路桥区北环线交叉口,终于集聚区内的围二路(聚洋大道),横跨路桥区、椒江区、台州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以下简称集聚区)四个区块。

  本项目对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路桥至椒江沿海公路40米交通道路的基础上加入市政道路功能进行拼宽处理,增加两侧辅助车道宽度和人行道等配套设施,拼宽后道路宽度为50米。道路全长17公里。建设内容主要为道路两侧辅助车道及人行道工程、桥涵工程、给水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电力工程、照明工程、通信工程、燃气工程、绿化工程及海绵城市透水系统等。

原标题: 厉害了Word台州,又一条路迎来可研!快看是哪里

标签: 台州 工程 公路 开工 建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