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赤城街道:重拳出击治危拆违 强势推进重点项目
2016年11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王宇静
【摘要】 11月25日上午,尽管室外温度很低,但是天台县赤城街道勤丰土地收储区块治危拆违现场却是热浪滚滚。一大早,随着挖掘机的进场,工作人员马上动手对勤丰区块的临时房进行拆除。

  11月25日上午,尽管室外温度很低,但是天台县赤城街道勤丰土地收储区块治危拆违现场却是热浪滚滚。一大早,随着挖掘机的进场,工作人员马上动手对勤丰区块的临时房进行拆除。

  百花路以北勤丰村的土地收储面积有220多亩,地面上临时建筑房37户,大概七八十间,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另外,此地块的一些违章建筑及乱搭建也严重影响我县城区形象,必须要尽快拆除。

  今年以来,为了加快勤丰区块土地收储进程,街道组建工作组进村入户做工作,勤丰村干部思想高度一致,积极配合县里的重点项目,工作组放弃周末、节假日休息时间,不顾早晚,天天往拆迁户家里跑,同拆迁户讲道理、谈感情,解释相关政策。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党员干部带头自拆,并耐心细致地做亲戚朋友和村民的思想工作,大部分拆迁户也纷纷开始搬迁,截至11月25日下午,33户临时建筑房已经拆除完毕。

  “接下来,街道将每日排出拆违计划,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治危拆违、创无违建街道等中心工作,对两路两侧、蓝色屋面、河道沿岸养殖场、危旧房等进行依法拆除严控新增违法建筑,发现一处,拆除一处,没有余地。”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曹洁华表示。

  据了解,自治危拆违攻坚战打响以后,街道拆违工作一天也没有停歇,截至目前,共拆除危旧房和违法建筑面积12000多平方米。

原标题: 赤城街道:重拳出击治危拆违 强势推进重点项目

标签: 拆违 街道 工作 治危 天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