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正文
为战22亿 台州沿海高速上演 “百车大战”
2016年11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陈俏超 陈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俏超 陈探) “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为战22亿,台州湾TS16标上演“百车大战”!

  冬至将至,沿海高速南工区“决战100天,全力冲刺22亿”已进入“白热化”最后决胜阶段,各标段抢时间,赶进度,全力实现既定目标,开始换档加速,在TS16标料场上演“百车大战,抢运粮草”。

  石料场运粮部队

 

  何来“百车”?

  主顾协作,齐力奋进

  TS16标作为“粮草军”,是能否取得决战胜利的关键环节,在攻克山体开采最后一座“取精品料难”的大山,实现大批量生产后,各标段迅速加大人员机械投入,经统计,TS10标~TS15标已组织130余辆工程车,TS16标亦齐力奋进,及时增加装料设备,实现5个装料点,7台装车设备同时作业,让料场高峰期吞吐量达900余车次,呈现“兵精粮足,齐力奋战”的局面。

  最繁忙的装车点掠影

 

  “大战”什么?

  铺路筑桥,再创新速度

  经过1年多的施工,大家心里都明白只有今年肯啃硬骨头,分别达成路基85%、桥梁50%、隧道70%以上的总体形象进度,才能为18年全线建成通车夯实基础,只有时刻紧咬关键节点不放松,继续发扬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力度,出成绩,出效益,才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结果。

  极速消瘦的矿区

 

  “战况”如何?

  10天供出171000吨石料,尽显“粮仓”本色

  11月以来,在标段和TS16标默契配合下,创造了日均17000吨佳绩,若将这些经三方检测合格的地材利用起来,每天可造就沿海高速近200m桥梁板,铺筑近300m路基,令高质量、高标准沿海高速重点工程自营模式的地材加工场呈现出的效益已日益彰显,为今后台重点工程施工建设地材供给提供了宝贵管理经验和借鉴效果。

原标题: 为战22亿 台州沿海高速上演 “百车大战”

标签: 大战 沿海 高速 工程 目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