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正文
“邮储银行杯”第六届台州青年创新创业全明星挑战赛圆满落幕
台州金融与创业青年的一次完美邂逅
2016年10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9月23日,由中共台州市委人才办、共青团台州市委、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联合举办的“邮储银行杯”第六届台州青年创新创业全明星挑战赛总决赛于台州青年创客空间举行,15支入围决赛的创业团队在这里展开最后的激烈角逐。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周均,共青团台州市委书记卢小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行长周明等出席大赛并颁奖。

  本次大赛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改变生活”为主题,是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连续第二年与团市委联合举办台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进一步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等平台,帮助青年增强创业能力,助力台州经济转型升级。

  大赛自8月份开赛以来,共吸引近70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涉及工业4.0、互联网+、现代农业、语言教育、公共服务、生物科技、公益创业等多个领域。经过项目初评、路演赛复赛、决赛展示及评委问答环节的激烈角逐,结合微信投票,浙江博拉科技有限公司的“博拉智能制造”项目最终以全场最高分摘得桂冠,杭州奔美信息技术的“外教君”项目和浙江探索发现的“《一路狂野》网络大电影”项目荣获二等奖,浙江神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五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起航于2010年的创富大赛,已经成为展示邮储银行特色及创业文化的一张名片。据悉,自201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市分行举办首届创富大赛以来,邮储银行创富大赛台州赛区已进入了第六个年份,在辖内六县三区发掘了一批优质小微产业、尤其是涉农小微产业。2015年11月,为了精准发力扶持创业就业,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与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共同推出创业担保贷款。据统计,从2011年到2016年举办创富大赛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累计为全市3.24万户农户提供资金支持73.89亿元,为全市3.11万户小微企业主提供融资支持391.45亿元。

原标题: “邮储银行杯”第六届台州青年创新创业全明星挑战赛圆满落幕

标签: 创业 台州 邮储 银行 落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