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台州市居住证IC卡在邮储银行玉环支行首发
2016年09月02日 来源: 邮储银行玉环支行 王倩倩
【摘要】 8月22日,玉环县公安机关成功发行台州市辖内首批IC卡居住证,邮储银行玉环县支行作为唯一指定合作金融机构,协同完成了首批14位客户新发居住证的激活工作。

  8月22日,玉环县公安机关成功发行台州市辖内首批IC卡居住证,邮储银行玉环县支行作为唯一指定合作金融机构,协同完成了首批14位客户新发居住证的激活工作。

  居住证IC卡集公共服务、行政管理、金融服务、商业应用和企业管理五大功能于一体,是邮储银行继“乡情卡”、“亲情账户”后的又一“惠工”措施。除了携带方便外,该卡免收工本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卡年费等费用,最大程度地让利于广大外来务工人员,体现了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媒体的好评。

  下阶段,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将进一步配合做好辖内各个县市的流动人口居住证IC卡发行工作,让广大来台务工人员能享受到基本公共服务。

原标题: 台州市居住证IC卡在邮储银行玉环支行首发

标签: 玉环 居住证 邮储 首发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