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邮储银行杯”第六届台州青年创新创业全明星挑战赛火热开启
2016年09月02日 来源: 邮储银行
【摘要】 为了进一步搭建台州青年创新创业展示交流及资源对接平台,营造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继“邮储银行杯”第五届台州青年创业大赛之后,2016年“邮储银行杯”第六届台州青年创新创业全明星挑战赛已于8月正式启动。

  为了进一步搭建台州青年创新创业展示交流及资源对接平台,营造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继“邮储银行杯”第五届台州青年创业大赛之后,2016年“邮储银行杯”第六届台州青年创新创业全明星挑战赛已于8月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中共台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台州市委及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共同主办。面向台州范围内(在台州创业、学习或者项目在台州落地)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青年群体。初选及复赛阶段从8月份启动至8月底,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选出10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分为项目对决、现场路演决赛等环节,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除获得一定金额的奖金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邮储银行的贷款授信支持(需符合该行信贷政策)及优先入驻台州市青年众创空间联盟各地孵化器空间。截至目前,大赛组委会已收到逾100个符合条件的项目报名。

  起航于2010年的邮储银行创业创富大赛,已经成为展示邮储银行特色及企业文化的一张名片。据悉,自201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市分行举办首届创富大赛以来,邮储银行创富大赛台州赛区已进入了第六个年份,在辖内六县三区发掘了一批优质企业,累计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395.41亿元。

原标题: “邮储银行杯”第六届台州青年创新创业全明星挑战赛火热开启

标签: 邮储 创业 台州 青年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