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正文
新型超高强高韧汽车铝轮毂坯料项目签约
2016年10月19日 来源: 中国台州网
【摘要】 10月18日,浙江巨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年产1亿只新型超高强高韧汽车铝轮毂坯料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10月18日,浙江巨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年产1亿只新型超高强高韧汽车铝轮毂坯料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台州市领导王昌荣、张兵、单坚、沈宛如、李跃程、马世宙出席签约仪式。

  巨科实业新增年产1亿只新型超高强高韧铝轮毂坯料项目总投资64亿元,计划分两个阶段建设,第一阶段计划于2017年1月开始建设20条生产线,投资30亿元,2017年12月建成投产;第二阶段计划新增30条生产线,投资34亿元,计划于2018年12月建成投产。

  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台州作为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在全省乃至全国均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随着产业发展进程不断加快,我市汽配产业发展的规模、质量和水平都亟需进一步提升,尤其需要一批具有高科技、高质量、引领性的龙头项目的实施带动,推动产业链高效整合,实现产业集群升级,提升区域竞争力。

  张兵说,巨科集团是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在汽车轻量化铝合金铝轮毂生产工艺、生产规模等方面具有世界领先水平,一期年产1500万只新型超高强高韧铝合金轮毂坯料项目即将建成投产,引领了世界汽车轻量化的技术趋势。这次实施二期年产1亿只新型超高强高韧铝合金轮毂坯料项目,将进一步深度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化产业布局,助推台州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巨科集团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加快建设进度,科学运营管理,在台州开创一番新的事业。也希望路桥区委、区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巨科集团董事长李书通表示,巨科集团一定大力发扬“致力卓越、见证未来”的企业精神,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成功,千方百计地把企业建设好、经营好、管理好,为台州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蒋冰风参加签约仪式。

原标题: 新型超高强高韧汽车铝轮毂坯料项目签约

标签: 项目 签约 股份 产业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