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正文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担当尽责真抓实干
2016年10月1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王荧瑶
【摘要】 10月17日晚,省委利用晚上时间召开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议。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增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的后劲。

  10月17日晚,省委利用晚上时间召开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议。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增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的后劲。王昌荣、张兵、元茂荣、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台州分会场。

  会议指出,以人民为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习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人民是最大的靠山、脱离群众是最大的危险、为人民服务是最大的担当、群众满意是最大的标准,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发展,统筹做好事关民生的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以人民为中心,就要对人民负责。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观念,把群众安危顶在头上,把群众冷暖挂在心头,对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勇于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以人民为中心,就要坚持群众想什么、我们就干什么。要找准群众痛点,紧扣群众期待,拿出更多硬招、实招、真招,进一步打好污水剿灭战、拆违攻坚战、项目精准招商战、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巩固扩大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战果。以人民为中心,就要当群众的带头人、不当群众的“尾巴”。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把握和顺应深化改革新进程,坚持从实际出发、从大局出发、从长远出发,做出正确决策,拿出过硬措施,带领群众一起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人民为中心,就要做到群众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到哪里。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每个红色堡垒建得强而又强;要持之以恒正作风,打通联系服务群众和工作落实的“最后一纳米”。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选用群众信赖的干部。要树立实干导向和群众满意导向,坚持换届选举工作与改革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以换届为契机,把干部选拔好,把班子配备好,把人心凝聚好。以人民为中心,归根到底就是党员干部要担起来、干起来,珍惜舞台、心系群众、为民造福,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会上,北仑、桐庐等县(市、区)委书记在各自分会场发言,作了工作交流。

原标题: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担当尽责真抓实干

标签: 中心 人民 实干 尽责 群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