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正文
台州与北航投签约共建北航投星空众创空间项目
2016年10月19日 来源: 中国台州网
【摘要】 10月18日下午,台州市与北航投资有限公司就共建北航投星空众创空间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台州市领导王昌荣、张兵、单坚、沈宛如、李跃程、马世宙出席签约仪式。

  10月18日下午,台州市与北航投资有限公司就共建北航投星空众创空间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台州市领导王昌荣、张兵、单坚、沈宛如、李跃程、马世宙出席签约仪式。

  北航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高科技投资公司。它将高校的优质创新资源与社会优势资源相结合,积极参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在众创空间建设方面,尤其在航空航天产业、信息技术、“互联网+”、军工以及军转民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的资本和技术合作方面,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签约的北航投星空众创空间,将致力于打造以航空航天领域为主的高新技术众创平台。

  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致辞时说,共建北航投星空众创空间,对于台州市加快实现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做大科创平台、推进航空产业发展、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搭建一流平台、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为北航投星空众创空间在台州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也真诚地希望北航投积极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台州产业转型升级,尤其在无人机项目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使更多北航科技成果到台州转化落地,在我市形成一定经济规模、产业链完整、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航空产业体系,使北航投星空众创空间和航空航天科技产业园成为台州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新兴产业策源地,成为浙江乃至长三角重要的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和创业创新基地。

  “北航投与台州全面开展合作,有利于北航将科研优势和创新能力更多地转化为服务行业和区域发展的现实生产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党政办常务副主任王有洪说,台州资源优越,创新氛围浓厚,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优越的产业投资环境。北航将与台州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促进台州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为台州经济的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北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炜则表示,台州与北航投共建众创平台,将促进北航的技术研发实现产业化,为台州创新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他希望以共建星空众创空间为契机,让更多从北航走出来的企业家能够走进台州,在台州这块创新创业的热土上生根、发芽,取得硕果。

  市政府秘书长蒋冰风出席签约仪式。

原标题: 台州与北航投签约共建北航投星空众创空间项目

标签: 北航 众创 台州 空间 签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