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正文
“首届台州飞来者大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6年10月19日 来源: 中国台州网
【摘要】 10月18日下午,台州市与飞虎雄鹰(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举行“IAOPA国际飞行大会”暨“首届台州飞来者大会”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明年合作举办浙江乃至整个东南地区范围内的首次飞行大会。

  10月18日下午,台州市与飞虎雄鹰(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举行“IAOPA国际飞行大会”暨“首届台州飞来者大会”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明年合作举办浙江乃至整个东南地区范围内的首次飞行大会。台州市领导王昌荣、张兵、单坚、沈宛如、李跃程、马世宙出席签约仪式。

  IAOPA,即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是国际通航的代表机构。据悉,“首届台州国际飞行大会”不仅将是台州市的首次飞行大会,也是浙江,乃至整个东南地区范围内的首次飞行大会。届时,130多架来自国内外不同类型的航空器将聚集台州,为市民展现一场精彩的空中盛宴,包括特技飞行表演、跳伞表演、单机特技表演、双机编队飞行、直升机表演、易装飞行、无人机表演等。此外,在本次国际飞行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国际AOPA台州低空论坛、夜间篝火晚会、夜间热气球喷火表演等众多活动。

  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致辞时说,台州民营企业创新活力强,产业链完整,配套能力强,政策服务好,具备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条件。今年以来,台州市委、市政府积极对接国内知名通用航空企业,以中航无人机项目、北航无人机项目等为龙头,以培育发展通用航空产业为主导,汇聚形成科技人才、资本市场机制贯通互融的跨越式发展格局,让台州的航空之梦启航在即。飞虎雄鹰(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可以为众多高端人士和飞行爱好者提供专业低空飞行服务的通用航空公司,在国内航空业有着较大的影响力。公司在台州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并举办飞行大会,对于加快台州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补齐会展经济短板、提升台州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必将产生积极影响。希望飞虎雄鹰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将大会办成一次既安全又有影响力的国际盛会。希望台州通用航空飞机及航空新材料制造项目早日签约、开工、投产。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为大会举办及项目建设提供有效保障和优质服务。

  飞虎雄鹰(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营表示,作为本次国际飞行大会的主要承办单位,飞虎雄鹰(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有信心、也有能力与台州市委、市政府合力打造一场具有差异化、代表性的国际飞行盛宴。今后,公司也将加快通用航空项目在台州的生根发芽,为台州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一个新的平台。

  台州市政府秘书长蒋冰风出席签约仪式。

原标题: “首届台州飞来者大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标签: 台州 大会 签约 航空 飞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