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路桥区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郑敏强出席
2016年09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王恩兴

  9月27日下午,路桥区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路桥区领导郑敏强、蒋临、叶帮锐、杨剑、李红燕、韩天卯、高萍、杨艳东、邵韵清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路桥区妇女联合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区妇女联合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叶彬彬当选区妇女联合会主席。

  过去的五年,路桥区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新成就,在这其中,全区广大妇女贡献了半边天。广大妇女发扬热情聪慧、自信坚韧、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路桥区经济社会建设,不断助推路桥发展的美好蓝图逐步成为现实,向时代交出了亮丽的答卷。

  路桥区委书记郑敏强指出,全区各级妇联要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切实做好新时期的妇女工作。妇女工作是群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妇联一定要牢记使命,忠实履职,不负党和人民所托,切实做好新时期的妇女工作。

  要坚持服务大局和服务妇女相结合,坚持继承传统和改革创新相结合,坚持改进服务和强化自身相结合。

  郑敏强希望,广大妇女志存高远,开拓进取,为我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路桥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妇女的参与和奋斗,广大妇女要自觉把个人追求与社会价值联系起来,把自身发展与路桥发展联系起来,切实担负起时代使命,积极投身路桥经济社会发展实践。要主动在创业创新中大展身手、建功立业,主动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弘扬新风、发挥作用,主动在加强自身学习中提高本领、提升素质。

  郑敏强强调,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齐心支持,加强和改进党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改善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妇女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支持妇联参与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努力把路桥妇女事业不断推向更高水准,谱写我区妇女事业的华彩篇章,为实现“三个率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标题: 路桥区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郑敏强出席

标签: 妇女 路桥 代表 大会 出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