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正文
【看一片荒涂 如何变成一座美城】走近集聚区︱教育篇——垒起教育新高地
2016年09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许峰 通讯员 毛海挺 陈利军

  幼儿园完成施工并开始内部装修,月湖小学一期工程即将结顶,中学完成规划选址……教育高地正在台州湾集聚区东部新区凸起。

  “东部新区虽然是一座滨海新城,但在建设之初,我们就秉承‘教育先行’的理念,制定了完善的教育规划。”据台州市规划局集聚区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部新区的教育设施主要包括幼儿园和中、小学(九年一贯制学校)。

  东部新区设置幼儿园21所,规模12班和15班,每班30人;小学12所,规模36班,每班35人;初中4所,规模36班和42班;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规模54班;普通高中1所,规模60班;职业高中纳入台州现代职业教育创业园区。

  “东部新区的学校,将按照高标准来打造,像月湖小学,就是按省级一类标准建设完全的小学。”集聚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月湖小学规模为36个班,总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1580平方米。

  同时,根据东部新区产城融合的属性,计划引进6至7所职业教育学校,为产业发展提供技术人才支撑。“一方面便于学校进入相关企业开展社会实践,积累工作经验;另一方面解决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台州市规划局集聚区规划处主任朱海晨称。

原标题: 【看一片荒涂 如何变成一座美城】走近集聚区︱教育篇——垒起教育新高地

标签: 教育 集聚区 高地 滨海 东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