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爱心不放假 温岭大溪干群踊跃献血
2016年08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杨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9日讯(通讯员 杨鹏) 8月25日-26日,温岭市大溪镇镇前广场上,刮起了一阵无偿献血的暖风。

  两个上午,151人献出了48800毫升的新鲜血液。

  据了解,近期台州市的用血缺口比较大,急需新鲜血液补充血库。

  得知这一情况后,大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邀请台州市中心血站来当地设点。

  通过前期的广泛发动,尤其是党员干部率先献血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他们有的是企业职工、有的是工商个体户,还有的是普通群众,虽然来自各行各业,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希望自己献出的新鲜血液能帮上忙。

  

  在无偿献血的现场,血液预检处早已排起了长队,前来献血的热心群众井然有序得等待化验结果,每个通过预检的群众都显得兴高采烈。而在献血车上,也是“人满为患”,工作人员也忙得不亦乐乎。就这样,一袋袋新鲜血液收集后,被送往血库。

  

  据了解,每个月的29日,在该镇德明东路的老电影院,台州市中心血站都会在此设点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有意向献血的市民可以在临近几天保持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携带身份证,在吃完早餐后前往。

原标题: 爱心不放假 温岭大溪干群踊跃献血

标签: 献血 血液 台州 新鲜 爱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