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船员腰部受伤伤情不明 台州边防支队石塘所紧急救援
2016年08月28日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8月28日凌晨,台州边防支队石塘所成功救助一名受伤船员,获得群众一致赞誉。

  当日凌晨0时16分,该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从船上掉下来摔伤腰部,情况非常严重,请求派出所帮助。接到警情后,该所立即出动警力飞速赶往事发现场,并第一时间联系120前往急救。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男子被多名群众搀扶着坐在凳子上,嘴里不停地呻吟,表情十分痛苦。在官兵对其检查后,发现该受伤男子腰部受伤,伤情不明,如果不立即进行救治,后果不堪设想,于是派出所官兵将该男子小心翼翼搀扶上警车并进行固定,随后火速送往松门医院进行救治。

  经过进一步调查了解,该受伤男子姓黄,是一名外地船员,在夜间作业时不小心从3米高的船上跌落到地面,致使腰部摔伤。目前该男子伤情稳定,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原标题: 船员腰部受伤伤情不明 台州边防支队石塘所紧急救援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