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2016中国民企500强榜单出炉 台州企业占八席
2016年08月29日 来源: 台州发布微信号

  

  好消息,2016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出炉,台州8家民企入围。

  入围门槛:首次突破百亿元

  8月25日,全国工商联在京举行发布会,公布2016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以及中国民营服务业100强榜单。

  据了解,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从2012年的营收总额65.7亿元起逐年递增,到2015年实现101.75亿元。

  入围门槛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标志着台州民营经济发展跃上一个新台阶。

  

  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变化情况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台州占8席

  台州共有8家民企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分别是:曙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方远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伟星集团有限公司、华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星星集团有限公司、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元塑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6家企业入围

  6家台州民企入围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分别为:伟星集团有限公司、星星集团有限公司、公元塑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巨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正集团有限公司、飞跃集团有限公司。

  榜单主力:仍是制造业企业

  在“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中,制造业企业仍占主体,入围数量达291家,占比58.20%。

  在台州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8家企业中,制造业企业有3家,占比37.5%。

  民营经济是台州发展底牌

  对台州而言,民营经济一直是最大的发展优势、最亮的发展特色、最重的发展底牌。进入“十三五”以来,台州把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作为首要历史任务来抓,出台扶持民营经济创新发展“1+X”政策,推动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

原标题: 2016中国民企500强榜单出炉 台州企业占八席

标签: 中国 企业 台州 国民 民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