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几乎损失一辆宝马 眼睛还缝十几针 罪魁祸首原来是它
2016年08月26日 来源: 台州高速交警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会让人触觉能力、判断能力、操作能力降低,视觉模糊、更易疲劳,由此引发的车毁人亡惨剧屡见不鲜。可还是有人抱着侥幸心理饮酒后驾车,无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近日,在台金高速上,一90后小伙醉驾发生交通事故,所驾驶的宝马轿车几近报废,右眼缝了十几针,等待他的还有法律的严惩。

  8月21日02时40分,台州高速应急救援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台金高速公路往台州方向58公里+700米附近处发生两车追尾事故,有人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一辆丽水牌照重型普通半挂车停在慢速车道上,车尾、右后轮胎上面有明显的碰撞痕迹,后方10余米的路面上洒落满大大小小的塑料金属配件。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停在前方右侧的绿化带里,车头支离破碎,右侧车身严重受损,右前轮脱落,只剩一个轮轴抵在地上,绿化带里好几颗碗口大的树木被撞折。

  半挂车的驾驶员杨某说他当时在慢速车道上正常行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感觉车子被追尾了,紧接着一辆白车轿车从他车子的左侧超过后又往右边急冲,一直冲到绿化带里才停下来。车上下来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头上都是血。

  经查证,宝马驾驶员姓郑,浙江仙居人,96年出生。

  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显示结果涉嫌醉酒驾驶。依照法律规定程序,民警立即将其带至台州医院进行抽血,并将血液送至台州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进行检验鉴定。

  郑某说,8月20日晚上他和朋友在仙居吃饭、唱歌的时候喝了酒,次日凌晨1点45分从仙居出发准备去嘉兴。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他驾车在快速车道上行驶,那辆半挂车在慢速车道上行驶,不知怎么的就撞上去了,后来车子冲进绿化带才停下来。

  经台州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进行检验,郑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85mg/100ml,系醉酒驾驶案件。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 几乎损失一辆宝马眼睛还缝十几针 罪魁祸首原来是它

标签: 损失 驾驶 台州 宝马 绿化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