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台州交行获台州经济开发区“十强金融企业”称号
2016年08月01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 2016年7月27日,台州经济开发区(台州绿心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授予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十强金融业企业”荣誉称号。管委会对台州交行金融服务工作的高度评价与肯定,为台州交行后续发展增添了底气和信心。

  2016年7月27日,台州经济开发区(台州绿心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授予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十强金融业企业”荣誉称号。管委会对台州交行金融服务工作的高度评价与肯定,为台州交行后续发展增添了底气和信心。

  台州经济开发区(台州绿心旅游度假区)地处台州市中心城区核心区块,是集省级经济开发区、省级旅游渡假区、省级台商投资区、省级高新产业园区于一体的综合性开发区。建区以来,开发区大力发展以银行业为主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体系,以生产性服务业为主的专业服务体系和以大型城市综合体为主的商贸服务体系,目前已经成为台州的市级行政中心、金融商贸中心和文化体育中心。

  台州交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牢固树立“服务台州人民、服务台州企业、服务台州经济”的发展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随着下半年开发区进一步拉高标杆、实干争先,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台州交行将充分依托大型国有银行的优势,进一步加深与开发区的各项合作,继续为开发区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原标题: 台州交行获台州经济开发区“十强金融企业”称号

标签: 台州 交行 开发区 经济 称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