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台州交行举办“十周年行庆——青春行”趣味登山比赛活动
2016年06月08日 来源: 台州交行
【摘要】 6月4日,台州分行工会、团委在椒江白云山联合举办了“十周年行庆——青春行”趣味登山比赛活动,来自全辖的分工会组建成8支代表队,共12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

  为庆祝交通银行台州分行成立十周年,增强全行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扬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6月4日,台州分行工会、团委在椒江白云山联合举办了“十周年行庆——青春行”趣味登山比赛活动,来自全辖的分工会组建成8支代表队,共12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

  活动中,该行全体参与人员统一穿着十周年标志的队服,举着各代表队的七彩队旗,在该行大楼门口举行启动仪式。之后环道步行,登上白云山,在白云阁前开展7个趣味比赛项目。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员工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和交流互动的平台,也进一步展现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台州交行大气、正气、骨气、合气的文化氛围。

原标题: 台州交行举办“十周年行庆——青春行”趣味登山比赛活动

标签: 交通 银行 台州 周年 活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