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台州交行与驻台部队签订军民共建协议
2016年07月26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为进一步推动“双拥”活动深入展开,落实“军民共建”活动内容,日前,交通银行台州分行与海军驻台某部签署《军民共建协议》,为双方下一步进行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根据《协议》,台州交行将与部队建立互学互助制度。台州交行将为部队提供多方位的金融服务,并定期到部队进行慰问活动,不定期举行双方间交流活动,增强双方体育、文化、艺术方面的交流,丰富官兵业余生活,并尽可能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部队将提供场所,作为交行员工接受国防知识喜宣传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银行员工参观部队的训练与演习活动。

  台州交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大型国有银行,拥军工作本身就是交行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双方今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关系,进一步深化拓展军银合作的新领域。

  时值“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当日,台州交行还向部队赠送了饮料和体育用品等慰问品,并向部队全体官兵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原标题: 台州交行与驻台部队签订军民共建协议

标签: 交行 台州 部队 活动 双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