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交行浙江省分行与国开行浙江省分行签署业务协议
2016年07月26日 来源: 交通银行
【摘要】 7月20日,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与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在杭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存款及结算代理专项业务协议。

  7月20日,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与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在杭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存款及结算代理专项业务协议。国开行浙江省分行袁建良行长、交行浙江省分行陆涛行长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国开行浙江省分行倪贤孟副行长、交行浙江省分行俞益平副行长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出席了仪式。

  陆涛行长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三年双方在银团贷款、债券发行与承销、结算代理、国际业务、同业存款等业务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描绘了两家未来继续协同合作、互利双赢的美好愿景。袁建良行长介绍了国开行重点业务和创新产品的发展情况,阐述了国开行和交通银行各自的业务优势,并对后续进一步加强合作表达了极大的诚意。国开行浙江省分行倪贤孟副行长、交行浙江省分行俞益平副行长作为代表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存款及结算代理专项业务协议。依据协议,双方将在银团贷款、结算代理、金融市场、资本性融资、城镇化和民生领域、海外业务、中小企业服务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全面合作。

  此次协议签署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步入新阶段,对于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提升双方在浙江区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共同推动浙江经济金融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原标题: 交行浙江省分行与国开行浙江省分行签署业务协议

标签: 分行 浙江 交通 银行 业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