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图片 正文
大警察、小警察,这是在干嘛?
2016年07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王淑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淑燕) “长长的横幅,飘扬的大旗,摇曳的手拿旗。”清一色的大红色上写着大大的“警营亲子夏令营”活动,宣示着警营里一样的亲子情怀,不一样的亲子体验!

  7月23日上午,黄岩公安分局组织近四十名民警利用休息日时间带上自己的子女,来到台州市公共安全教育馆,与子女一起参观安全馆、学习安全知识。在安全馆里,警娃们先穿上小警服,与警爸警妈先拍摄了警服亲子照,体验了一把英姿飒爽的感觉。随后与警爸警妈一起参观了交通安全、防盗防骗、消防安全等场馆,最后还在统一定制的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感受……

  “我当了这么多年的警察,有时候也在想我的女儿会不会传我衣钵,等她真正穿上警服的那一天,那今天的这张警服亲子照真是太有意义了。” “平时工作忙,加上孩子学习班也多,很难有时间陪孩子玩,今天上午刚好休息,特意将孩子的学习班延期,来参观这个亲子活动,与孩子一起穿“亲子装”,这种感觉真好”……天天穿警服的警官们今天穿着警服参加活动,纷纷表示这个活动真有意义!

  警娃们看见警爸警妈发表感触,也争先恐后的说了开来。“我妈妈天天穿警服,有时候我偷偷的也在家里套下,今天跟妈妈一起穿,还拍了照片,真是太开心了!”“我爸爸今天又爽了我的约,他说要加班。参观完这么多场馆后,我原谅他了,并在卡片上画了两个爱心,写了两个爸,表示我爱他。”“跟爸爸玩一个上午,真开心,可惜爸爸下午要回单位,不能陪一整天,不开心!”“哈哈,我当了小警察!”

  “警察工作忙,“5+2、白+黑”是常有的事,亲子亲密度缺失在一定程度上存在,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增进亲子感情,提高职业荣誉感。”活动的策划者黄岩公安分局宣教科长喻跃翔说,“虽然很多同志因为加班值班无法参加,我们以后会组织更多的活动,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原标题: 大警察、小警察,这是在干嘛?

标签: 夏令营 警营 亲子 活动 警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