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抢抓时机,营销So Easy
2016年02月26日 来源: 稠州银行

  玉环楚门社区支行虽未开业,但这并不影响客户经理的营销热情。在他们眼中营销是一件常态化的事情,2月以来玉环的客户经理们定时定点在玉环的大街小巷开展营销,挖掘潜在客户,为楚门支行的开业做好前期造势。

  2月25日,分行业务发展部根据支行客户经理获取的客户信息对楚门、清港支行周边沿街商户进行POS意向户现场办公营销。

  截止当日下午4点,现场开户14户,手机银行及微信银行8户,现场受理POS机2户, POS意向户5户,营销推广楚门社区支行周边店铺40多家,提升了稠行的知名度。

原标题: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抢抓时机,营销So Easy

标签: 营销 客户 支行 pos 客户经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