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交通银行获《财资》亚太区最佳现金管理银行奖项
2016年05月04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 近日,《财资》杂志(The Asset)“2016年全球最佳财资/贸易/风险管理银行评选”(Treasury, Trade & Risk Management Awards 2016)结果揭晓,交通银行荣膺“亚太区中国最佳现金管理银行”(Best Bank, North Asia, China, Best Cash Management Bank)殊荣。

  近日,《财资》杂志(The Asset)“2016年全球最佳财资/贸易/风险管理银行评选”(Treasury, Trade & Risk Management Awards 2016)结果揭晓,交通银行荣膺“亚太区中国最佳现金管理银行”(Best Bank, North Asia, China, Best Cash Management Bank)殊荣。这是交行继此前所获“中国最佳财资和营运资金银行(中小型企业)”(Best SME Bank)、“中国最具成长性现金管理银行”奖项以来,再次获得的现金管理权威奖项。《财资》(The Asset)是面向全球发行的专业财经类杂志,在业内具有较高的权威性,该奖项参评范围为全亚太区的主流商业银行。

  近年来,交行积极创新现金管理产品功能,重点推广票据池、单位结算卡、二级账户、招标通、跨境现金管理、跨行资金管理平台等重点业务和产品。在继续做好传统大中型集团企业现金管理服务的同时,积极为政府金融、教育医药和金融类机构等客户度身制定现金管理服务方案,不断提升产品组合行业化应用能力和服务水平,现金管理业务保持快速发展态势。

原标题: 交通银行获《财资》亚太区最佳现金管理银行奖项

标签: 银行 现金 交通 管理 奖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