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交通银行荣获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
2016年05月18日 来源: 交通银行
【摘要】 近日,在凤凰网、凤凰财经举办的“金凤凰2015年度金融盛典”奖项评选活动中,交通银行荣获“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

  近日,在凤凰网、凤凰财经举办的“金凤凰2015年度金融盛典”奖项评选活动中,交通银行荣获“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

  据了解,“金凤凰2015年度金融盛典”奖项评选主要对象为在大中华区运营的所有银行、保险以及基金公司,由组委会通过了广大网友投票、资深媒体人提名、专家评选等方式产生,表彰在中国经济形势遭遇到不少预期内和预期外的冲击与挑战的情况下,为带动中国经济走出低谷,进入新的增长阶段增砖添瓦的金融机构。全国百家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将共同见证这一金融界的盛事。

原标题: 交通银行荣获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

标签: 银行 年度 凤凰 金融 交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