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中信银行首推“全球签”助力百万出国梦想启程
2016年07月05日 来源: 中信银行
【摘要】 7月5日,中信银行对外宣布,该行在业内首推“全球签”服务,凡是中信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客户,都可以通过该行,便捷地办理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等70多个国家的全球签证业务。

  7月5日,中信银行对外宣布,该行在业内首推“全球签”服务,凡是中信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客户,都可以通过该行,便捷地办理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等70多个国家的全球签证业务。在“全球签”服务的支持下,中信银行还于当日推出了“百万出国圆梦计划”——在长达半年多的活动期间,中信银行将联合中国银联、银联国际、东方航空、美国旅游推广局等机构,帮助中国人实现自己的出国梦想。

  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在发布会上表示:至2016年,中信银行已经代理美国签证18年,是美国大使馆唯一官方指定代缴费、代传递和护照返还的机构,累计为1500万客户提供了美签服务。今天,中信银行不断扩大签证服务范围,并正式推出“全球签”服务,将签证办理范围扩大到全球70多个国家,且出国金融产品也已经丰富至7大类。随着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在产品、服务方面的不断升级,“要出国,找中信”品牌也将更加深入人心。

  据了解,中信银行“全球签”以四大优势领先行业,一是8国使馆权威授权,中信银行是美国、英国、意大利、巴西、南非、新加坡、新西兰和以色列8个国家使馆,授权办理签证代缴费、代传递或专用账户业务的国内唯一金融机构;二是15天高效出签,从客户将所需资料提供给中信银行开始,15个工作日以内即可出签;三是70国签证覆盖,中信银行联合旅游机构,可提供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2-10年的签证服务;四是1500人专属服务,线下全国1300余个网点出国金融专员和线上95558客服平台百人专属团队,为客户提供签证咨询和办理服务,包括代填写签证申请表格、翻译所有申请材料、代交签证费、整理所有所需材料等。

  在“全球签”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银联、银联国际、东方航空和美国旅游推广局共同推出“百万出国圆梦计划”。该计划分两季进行,每季都会有5000个获奖机会,其中排名前10的客户有机会获得中信银行提供的免费赴美8日游,同时每月还会抽取2位客户,获得赴旧金山往返机票。

  今年3月8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发布了一份报告预测,称尽管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但2016年中国仍将继续保持全球第一大出境游市场的地位。仅就赴美旅行而言, 2015年中国赴美人数为266.8万人次,随着中美旅游年的开启,专家预计,2016年新增赴美人群将超过100万。中国也是赴日人数最多的国家,2015年日本面向中国人的签证发放数量达到378.08万份。中国人已经成为各国旅游、留学、购物等人数最主要的人群。

  据了解,作为在同业中首家推出出国金融业务的银行,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产品也已经覆盖了签证类、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类,可为留学、商务、旅游、移民、外籍人士等五大类客群提供一站式出国服务,形成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

 

  新闻资料

中信银行携手中国银联、银联国际

在美多项权益介绍

  7月5日,中信银行与中国银联、银联国际宣布针对中信银联借记卡、信用卡客户,将在美推出多项专属权益。自2016年7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在美国本土使用中信银联借记卡、信用卡进行交易,即可享受消费返现等专属权益。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中信银联卡客户,2016年9月21日至10月20日,中信银行、银联国际还将在美国举行“中信-银联美国宣传推广月”活动,启动地点选在赴美旅游人群最喜爱的旧金山Livermore Premium奥特莱斯,这家店是旧金山湾区规模最大、名牌最多、档次最高的顶级奥特莱斯名牌购物广场。届时,在Livermore Premium奥特莱斯持中信银联卡购物的客户,即可享受专享折扣。同时,中信银行将与银联国际合作,为中信银联借记卡、信用卡客户提供在美国机场免税店、Premium奥特莱斯、万宝龙、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等场所的专享优惠。

  作为在同业首家推出出国金融业务的中信银行,目前出国金融产品已经覆盖签证类、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类,可为留学、商务、旅游、移民、外籍人士等五大类客群提供一站式出国服务。更值得一提的是,至2016年,中信银行已经代理美国签证18年,是美国大使馆官方指定代缴费、代传递和护照返还的机构,累计服务1500万美签客户。2016年4月,中信银行又推出了赴美旅游一站式6S服务,即中美机构合作更强大(Strength)、出国金融产品更智能(Smart),资源更丰富(Satisfy)、服务更贴心(Sweet)、队伍更专业(Special)、体验更超值(Super)。发布会当天,中信银行还正式推出“全球签”服务,为客户提供加拿大、日本等全球70多个国家的签证服务,同时将有线下全国1300余个网点出国金融专员和线上95558客服平台百人专属团队,为客户提供签证咨询和办理服务。

  据银联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与全球1000多家机构合作,目前银联卡全球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60个国家和地区,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银联系统是目前全球最大、最受欢迎的银行卡网络之一,为零售业量体裁衣,提供诸多创新、高效、安全、便利的支付方式。在美国,目前已经有八成以上商户可受理银联卡,超九成ATM可用银联卡取款。此次,中信银行与中国银联、银联国际的合作将会助力更多中国人实现出国梦。

原标题: 中信银行首推“全球签” 助力百万出国梦想启程

标签: 中信 全球 出国 银行 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