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台州银行业2016年度文明规范服务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召开
2016年07月01日 来源: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 6月30日,由台州市银行业协会主办、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协办的台州银行业2016年度文明规范服务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中信银行台州分行隆重举行。台州银监分局、台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等单位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台州银行业协会36家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6月30日,由台州市银行业协会主办、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协办的台州银行业2016年度文明规范服务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中信银行台州分行隆重举行。台州银监分局、台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等单位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台州银行业协会36家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行长郑爱民出席并作百佳创建经验介绍典型发言。

  大会表彰了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营业网点以及服务“明星大堂经理”。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将“仁义礼智信”的国学文化与银行“百佳网点”创建工作融合,凭借优质的服务及先进的管理理念,荣获“百佳示范单位”称号,是台州银行业唯一获得全国“百佳示范单位”称号的网点,是浙江省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唯一获此荣誉的网点,充分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宾至如归的待客之道,充分展现中信银行台州分行以客为尊、敬业奉献、携手客户共筑幸福梦的中信服务。

  会后,台州银行业协会36家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观中信银行台州分行网点,各家单位代表对中信银行台州分行既强又特的硬件设施、既爽又别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称中信银行台州分行为名副其实的百佳网点。

原标题: 台州银行业2016年度文明规范服务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召开

标签: 台州 银行 中信 分行 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