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黄岩这家餐厅每天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免费!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 黄岩发布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他们每天起早贪黑,辛勤工作,才换来我们城市的美丽。

  在黄岩,每天清晨,都有一批环卫工人聚集在同一个地方。

  原来,他们是聚在一起吃爱心早餐!

  为感谢辛苦劳累的环卫工人,黄岩劳动北路上这家普缘素食自助餐厅,每天为全区的环卫工人提供早餐,而且全部免费!!

  早餐都有什么?

  炒年糕、馒头、饺子、麻团、黑米粥等,餐厅每天都备好了100人的量!

  六点三十分,环卫工人们都到齐了,坐了满满9桌。

  丰盛的食物,愉快的氛围,大家边吃边聊,都很开心。

  工作人员十分细心,见有些桌上的菜吃完了,立刻添满端上去。

  有序排队,文明用餐,收拾桌椅,打扫街道,环卫人员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着谢意。

  据了解,除了环卫工人以外,残疾人、五保户、70岁以上老人等群体,也可以在这家店享用免费早餐!

  普缘素食自助餐厅

  地址:劳动北路39号,沈宝山隔壁。

  免费早餐供应时间为6:45——7:45(含双休日)。

  感人的善举,让我们为这家有爱、有温度的餐厅点个ZAN!

原标题: 黄岩这家餐厅每天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免费!

标签: 免费 工人 早餐 每天 环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