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图片 正文
毕业照拍出新花样,570名学生都在里面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 台州晚报

  “这么厉害,你咋不上天呢?”是网络上一句很火的话,这句话在路桥三中,还真实现了。前段时间,学校初三年级的毕业照,真的在天上拍的。

  花朵、爱心、心电图,同学们在操场上摆出各种造型,利用无人机航拍毕业照,引来学弟学妹们纷纷点赞,也在家长们的微信朋友圈上热传。

  校长亲自出手,希望给学生留下美好回忆

  路桥三中初三有12个班级,570个同学,如何把毕业照拍得有创意点,炫酷点,老师上个月就在动脑筋了。

  最后定下来的方案是,除了传统分班排排坐毕业照,再来个全体造型照,班级创意照,采用无人机航拍。

  造型照的字体很快选定——三中,2016。

  如何将570个学生和30多个毕业班任课老师排好,校长章云青是亲自出手,每个笔画落实到班级,再通知到班主任。

  班主任也没闲着,给同学们定位置,向大家征集班级创意照的造型。

  摄影师:创意毕业照拍起来很带劲

  摄影师,是从临海请来的“云印象”。

  老板汪思云说,最近接到拍毕业照的业务不少,但航拍毕业照还是第一次,学生们的创意很有意思,所以免费给他们拍。

  当天摄影工作室去了3个摄影师,动用了2架无人机航拍。学校里,所有广播开着,校办主任匡佐煌拿个大喇叭站在屋顶指挥,颇有拍大片的阵势。

  一点半队伍集结完毕,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大雨,学校赶紧通知大家撤了。

  好在夏天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仅仅半小时不到,就云开雾散,阳光重新登场,雨后的天空显得格外明净。

  班级照,航拍大合照,航拍班级分照,有的班级还有几个造型,毕业照拍了整整一个下午。

  汪思云说因为同学们的创意好,拍出来的照片都很好看。

  学生:创意毕业照留住青春印记

  林云卓雅是初三(7)班的班长,她告诉记者,接到班主任拍创意毕业照的通知,同学们都很激动,大家纷纷想创意,“一开始提出的创意有10多个,后来经过投票否决,最后定下了2个。”

  这两个造型,一个是“青春”,一个是“心电图”。

  林云卓雅说,选“青春”,是因为初中的校园是青春梦想开始绽放的地方。“心电图”是三年同学情,有很多心动的美好时刻珍存心底。

  沈玲霞是初三(6)班的班主任,他们班级的造型是“心”。男同学一圈,女同学一圈,组成一个心型,“这是同学们自己定的,这是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

  “拿到照片后,大家都很开心,觉得很有成就感”,林云卓雅说无论古典还是现代,叛逆还是清新,毕业照只为了能够更好地铭记,“把自己的青春印记镌刻在校园,镌刻在自己心里,感谢学校和老师,给了我们绽放的机会!”

原标题: 毕业照拍出新花样,570名学生都在里面!

标签: 毕业 路桥 网络 创意 同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