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台州29位95岁老党员 向党95周岁致崇高敬意!
2016年06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徐子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8日讯(见习编辑 徐子渊)  昨天,浙江新闻客户端台州频道推出了《“七一”寻访!与党同龄的老党员》一文,随后各地的组织部门、基层党支部、党员群众踊跃推荐当地的老党员。同时,各位热心网友们也纷纷在后台留言或发邮件,向老党员致敬并祝福他们。

  截至昨日下午18时,经与台州市各级组织部门核对,初步确认29位与党同龄的老党员的信息。表格中的29位与党同龄的老党员,分散在台州的各个地方,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陌生的,也不熟悉他们的过往。但我们相信,他们都与心中最挚爱的党,有着一段不一样的动人故事。

  29位老人中,黄岩的黄大法、温岭的王阿富、仙居的齐孝凤三位老人不仅出生于1921年,还在新中国成立前就成为了党员,见证了时代发展的点点滴滴。在党的95岁生日来临之际,浙报集团台州分社派出多路记者前去探访这三位95岁的耄耋老人,请他们讲述不一样的入党故事,重温那段血与火的考验,为革命做记录,为党史留印记。

  接下来的这些天,我们将每天推出一个寻访与党同龄的老党员故事,以此向这一特别可敬的特殊群体致敬,为党庆生!敬请关注!

原标题: 台州29位95岁老党员 向党95周岁致崇高敬意!

标签: 党员 台州 他们 同龄 故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