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图片 正文
台秀︱雨后的蛇蟠洋 美炸!
2016年06月28日 来源: 台州旅游

  在中国,有几座城能像三门一样:抬眼能看见青山,出门能拥抱大海,山海之间四季常吹着清新的海风?

  三门的美,还在于她从不缺乏发现的眼睛。那些真正的三门人,那些真正热爱三门的人,他们的心紧贴着这座城市的心,在夜色里,在晨光里;在艳阳里,在云雾里,屏气静心地用目光触摸这座城最美的时光,用镜头感应它最迷人的模样。

  风雨过后,蛇蟠的天再次“变脸",简直美炸了,抬头就是美景,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风雨洗礼后的蛇蟠,空气格外清新,绚烂的晚霞折射在厚厚的云层上,有时是紫红色,有时是明黄色,有时是玫瑰红……此时,你很有可能与天空来一场绝美的“艳遇”。

  风雨过后,耀眼的光芒冲破云层,映照在辽阔的海面上,乌云渐渐散去,空气的通透度变大,渐晚,夕阳西下,霞光似血,大海如墨。逆光之中,惟山阔,舟影,塔形可见,剪影之美无与伦比。

  此时,天空似火,流云如烟,于远空覆压而来,海天系于一线,天上人间火红一片,甚是壮观。

原标题: 台秀︱雨后的蛇蟠洋 美炸!

标签: 三门 有时 风雨 蛇蟠洋 大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