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台州市被授予中国易筋经传承地牌匾
2016年06月28日 来源: 国家体育总局

“首届中国(台州)健身气功艺术生活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

  6月27日,“首届中国(台州)健身气功艺术生活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本次活动将于9月23日至29日在中国易筋经发祥地之一的浙江台州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气功中心常建平主任为浙江省台州市授予了中国易筋经传承地牌匾。

  健身气功是以增进身心健康为目的,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作为中国易筋经发祥地之一的台州和健身气功有着源远流长的联系,源于秦汉导引术的易筋经,为明代末年天台紫凝道人宗衡所创编,并使之流传全国。

国家体育总局气功中心常建平主任为浙江省台州市授予了中国易筋经传承地牌匾

 

  据悉,健身气功艺术生活周突破了原有健身气功功法比赛的局限,是集论坛、培训、展演、商业开发以及现场互动体验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健身气功大型活动,设开闭幕式、健身气功艺术表演大赛、中国健身气功系列论坛、培训教学展示、健身气功产业互动和体验活动六大板块。

  中国健身气功系列论坛将邀请健身气功大师、国学大师、企业家及相关联的明星艺人共同探讨健身气功产业未来发展。培训教学展示将对健身气功爱好者和健身气功习练者提供专业的培训课程和教学示范,用近距离的互动方式,提升健身气功的魅力,提高健身气功功法的普及。健身气功产业互动将邀请相关联的企业与商家参与,并为支持活动的企业商家提供现场展示的机会与平台,共同促进健身气功产业的健康发展。体验活动包括大型健身气功展示、游园、趣味互动、静心测试等。

  国家体育总局气功中心主任常建平说,“健身气功市场化发展,目的是将发展成果反哺于健身气功公益推广,让更多老百姓受益。”据了解,本次健身气功艺术生活周由企业负责竞赛以外活动的组织策划,也是气功中心授权企业进行健身气功活动全面商业开发的首例。

原标题: 大写的赞!台州市被授予中国易筋经传承地牌匾

标签: 中国 台州 气功 健身 活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