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话题 正文
随意来涂鸦,还有奖金拿!约吗?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见习记者 金晨 通讯员 徐跻凌

  2015年的一场涂鸦大赛,让天台县街头镇金满坑村一时间引起不小的轰动。熊大熊二、挥翅膀的女孩……“涂鸦大神”们脑洞大开,让人不得不感慨,高手真的是在民间。为满足各路涂鸦大神们的心愿,第二届金满坑涂鸦大赛来啦!你们准备好了吗?

  5月18日,是第二届金满坑涂鸦大赛启动的首日,来自武汉、成都、上海、杭州等各地40多位涂鸦大师现场创作,描绘出一幅幅耐人寻味的涂鸦作品。

  来自武汉血亲涂鸦团队的Wayes创作的是一只写实金元宝的手,把涂鸦字体和图案写实融合成一只手花臂纹身,一只手握住金元宝的一个主题涂鸦。

  涂鸦大神正虚席以待,只要你热爱绘画热爱生活,有创意和想法,就绘制出你心中的蓝图把!

  比赛将持续至9月。想要参加的涂鸦爱好者们可以拨打报名热线:188586356361(谢小江)、15157655814(蔡云肖),自行选择墙面,在活动时间内完成涂鸦作品。组委会提供涂料、油漆、漆刷、脚手架等基本材料和工具和每队10人次的免费饮食。

  还有大奖在等您!

  2016年10月,组委会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奖,评奖标准鼓励有创意的作品,原则包括想象力、与建筑和环境融合程度、绘画技巧、墙面大小等,具体细则由评委会另行制定。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500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2000.00元

  优秀奖若干名,奖金1000.00元

原标题: 随意来涂鸦,还有奖金拿!约吗?

标签: 涂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