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关于收集胡永跃、林波等人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的通告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 临海公安

  近日,台州市公安局打掉了胡永跃(绰号:汛桥跃,男,41岁,临海市人)、林波(男,32岁,临海人)等人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抓获团伙头目及骨干成员多名。为了强势推进扫黑除恶攻坚年工作,严厉打击涉黑恶犯罪,依法查清该团伙所有违法犯罪事实,欢迎广大公民积极提供线索。

  一、 凡对胡永跃、林波等人涉黑恶犯罪团伙实施的违法犯罪行为知情者,请积极向专案组举报。

  二、凡曾遭胡永跃、林波等人涉黑恶犯罪团伙侵凌的市民、受害者,请主动向专案组报案。

  三、凡曾参与胡永跃、林波等人涉黑恶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主动向专案组投案,争取从宽处理。

  请广大公民见此通告后,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反映。公安机关提倡实名举报,对举报有功人员予以奖励,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保证举报人的安全。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台州市公安局“扫黑办”

  0576-88200250

  台州市公安局专案组电话

  0576-85287761

  举报信箱:台州市椒江区康平路2号台州市公安局“扫黑办”

  台州市公安局

  2019年3月30日


标签: 黑恶犯罪;团伙;专案组;骨干成员;违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