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临海:通报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 台州清风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教育警示,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规矩意识,临海市通报近期查处的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1、东塍镇格溪沈村原党支部书记沈花学侵占征地补偿款、青苗补偿款问题。2010年,沈花学以经手人代签代领的方式领取75省道征地补偿款、青苗补偿款共计4.85万元,实际付给村民1.4万元,将剩余3.45万元占为己有。2018年10月,东塍镇党委给予沈花学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追回违纪金额3.45万元。

  2、汛桥镇章下洋村原村委会主任戴祖福侵占村集体资金问题。2015年,章下洋村农用田电网改造,戴祖福受汛桥电管站委托向农户收取安装电表费用共1.2万元。工程完工后,支付农户电表安装材料费4776元,戴祖福将剩余7224元拖欠至2018年7月才退还给农户。2018年9月,汛桥镇纪委给予戴祖福党内警告处分。

  3、括苍镇小海门村党支部书记何礼广侵占集体土地问题。2008年至2018年,何礼广违法占用陈应新村集体土地548.81平方米建设厂房。另外,该厂存在违法排污问题,何礼广作为该厂经营者,负有直接责任。2018年12月,括苍镇党委给予何礼广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沿江镇西岑村原党支部书记冯济庆虚构履历、骗取老干部补贴问题。2015年6月,冯济庆虚构工作履历,申请享受9周年以上村主职老干部补贴(实际担任村党支部书记6年9个月),并于2015年至2017年违规领取老干部补贴3000元。2018年4月,沿江镇纪委给予冯济庆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追回违纪金额3000元。

标签: 腐败问题;严明纪律;临海市;警示;违纪金额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