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无故缺席镇重点工作推进会 路桥10名村干部被约谈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 台州晚报

  “会风体现作风,作风连着民心。今后各位务必自觉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认真积极落实工作,真正树立起新标杆。”近日,因无故缺席镇重点工作推进会,路桥区金清镇纪委对10名村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

  据了解,为持续深化基层干部作风建设,金清镇从会风纪律、坐班值班、工作实绩等多方面着手,进一步深化村(社区)干部“履职考评”制度,并与村(社区)干部的年终考评考核相挂钩,实现干部考核数字化、精准化,倒逼基层干部转变作风。

  金清镇还建立督查通报制度,对督查发现的工作不作为、不担当、慵懒散拖等问题,将由镇纪委对村(社区)相关责任人、驻村干部进行约谈直至党政纪处分。

  今年来,针对镇村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金清镇纪委坚持抓早抓小,合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批评教育12人,通报批评5人,诫勉谈话7人,警示提醒谈话7人。

  “在当前保持高压反腐态势情形的同时,干部监管更应注重日常,做到早打‘预防针’,常念‘紧箍咒’,切实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铁军队伍。”金清镇纪委书记章国荣说。

标签: 金清镇;干部;纪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