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要廉洁先“自我诊疗” 临海国土局推行内部巡察机制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最近,临海市国土资源局2个巡察小组分赴8个国土资源所(分局)和4个重点科室开展国土资源系统内部巡察。

  “我们通过本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的监督和管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临海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蒋小斌介绍,这是对干部职工的一次“全面体检”和“自我诊疗”,计划用两年时间,实现20个国土所(分局)和12个科室全覆盖。

  为此,结合国土部门实际情况,在与临海市委巡察办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临海国土局专门出台了《临海市国土资源系统巡察办法》,明确了在4大方面、28项内容上开展巡察,为巡察工作提供制度保障。同时,以“形象正”和“能力强”为标准,由该局班子专题会议集中商议确定了9名巡察人员,组建了一支政治性、政策性、纪律性强的巡察队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并通过查阅台账、实地踏勘、广泛征求社情民意等方式,对被巡察单位近3年来的班子建设、业务工作、社会反响等情况进行梳理汇总,细化制定具体的巡察方案,为巡察工作把准“脉搏”、找准“病灶”、开好“药方”。

标签: 巡察;临海市;国土资源系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