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仙居纪委千里赴川 协同推进扶贫协作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你家有几口人,一年家里收入有多少?”“政府补助的钱和杨梅苗木,你们都拿到了吗?”……日前,仙居县纪委工作人员不远千里奔赴四川,联合四川省旺苍县纪委,对旺苍县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开展联合督查。

  日前,在四川省广元市,浙江省纪委省监委与四川省纪委省监委共同签署了协同推进扶贫协作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机制,两省纪委、监委将在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域加强执纪问责合作,共同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的落实。

  仙居县和旺苍县是浙川两省最早开展联合执纪的县级单位。在四川期间,由仙居县纪委常委、旺苍县纪委常委带队,两地纪委工作人员走进农家小院,察访项目现场,共走访了3个乡镇6个行政村,现场督查了300亩仙居杨梅种植、2万羽仙居鸡养殖、3500亩黄茶种植、10000亩核桃品改和农村电商等5个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帮扶项目实施点,入户10个建档立卡贫困户,重点督查了项目任务计划实施进度、资金使用安排、公告公示制度落实和贫困户利益联结等环节。

  据了解,今后三年,仙居、旺苍两县纪委将进一步深化执纪协作,盯牢项目实施全过程。


标签: 仙居县;督查;扶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