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想用体重压住“漂移 ”的越野车? 4名钓友差点丢了命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红兵 记者 金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曹红兵 记者 金晨)仙居四名钓友驾驶一辆越野车到永安溪垂钓游玩,结果发生了惊险一幕,由于对水域复杂情况预估不足、加上操作不当,四人连车带人冲入河中,好在经过仙居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和仙居县猎鹰救援队的及时救援,这才有惊无险。

微信图片_20181017122201_副本.jpg

  “多亏了民警和救援队及时援手。”10月17日,回忆起昨晚遭遇了一个多小时的惊魂历程,仙居的周先生心有余悸。

  周先生是仙居县步路乡人,是位垂钓爱好者,他有一辆性能不错的越野车,10月16日晚,吃过晚饭后,他与三位钓友相约到永安溪水域垂钓游玩,因为对自家的越野车的过水性能挺自信的,周先生驾驶着越野车沿着溪边一路蹚水寻找最佳钓点。

  行至浮石园河道高速公路桥下附近水域,因为一直没物色到心仪的垂钓点,周先生几人决定调头再次沿河寻找,未曾想车辆调头时突然失控,直接往前漂移进了水里,一见事情不妙,四人赶紧从开着的车窗囗爬到车顶,试图用四人的体重将漂移的越野车压住。

微信图片_201810171222012.jpg

  哪知由于水位深达两三米,加上水流又急,车辆非但没压住,反而一直往河中间飘去,越飘越远,一眨眼功夫就离岸边有20多米的距离,期间,越野车被河道中间一处稍高的石堆暂时搁停,四人急忙才报了警。

  当晚19点40分许,仙居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求助电话,值班民警和仙居县猎鹰救援队火速赶往事发地展开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根据现场情况,先是用冲锋舟至河中间把4名被困人救了出来。初步检查4人身体状况无大碍后,由擅长潜水的猎鹰救援队队员应永亮潜至水底,把拉车索固定好,再由岸上的车辆慢慢的把车拉到了岸边。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人车成功脱困。

标签: 越野车;救援;永安溪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