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疲劳驾驶致7辆丰田卡罗拉冲出护栏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向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向道)大家知道,疲劳驾驶是非常危险的交通违法行为,对交通安全带来的隐患是更加突出,造成的事故后果往往比较严重,9月17日凌晨,G15沈海高速台州段就发生一起典型的疲劳驾驶事故,一辆商品运输车因司机疲劳驾驶冲出硬路肩护栏后冲下路基,造车7辆商品车不同程度损坏,非常的危险。

865357018916351166.jpg

  当日凌晨3时17分许,台州高速交警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其有一辆商品运输车在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台州服务区加减速车道之间冲下路基了,驾驶员还没有爬出来,请你们快点派交警过来处理。

  当时正在附近执勤的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张焕闻讯后迅速赶往现场,到现场(位于过服务区200米处)后张警官先做好了预警措施,查看司机侯某和另外一名乘员已经从驾驶室爬了出来,见其没有大碍,终究是松了一口气。

754027147950916488.png

200187933436188435.png

  在现场,民警看到商品运输车一头冲进了路基下的树丛中,车辆以及车上的7辆暂新的丰田卡罗拉商品车都有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商品车从车顶飞到了树丛旁的草丛中,车身多处变形,损失最为严重,路面的护栏被撞开一个大口子,车辆后方没有发现汽车的制动拖印痕迹。

  据司机侯某描述,当时他从王江泾开车去温州,车上运输了7辆暂新的丰田卡罗拉轿车,一路上都由侯某一个人驾驶,车上还有一名跟车的押运员,不是随车司机。侯某承认当时自己已经疲劳驾驶了,精神处于犯困的状态,车辆偏离车道他完全不知道,直到碰撞后才清醒过来。民警问侯某旁边就是服务区,为什么不进去休息一下时,侯某答复说,当时有点犯迷惑,以为快要到了,自己坚持一下就到了,现在出了事故后悔已经晚了。

  车祸猛于虎,疲劳驾驶危害大,幸运的是此次事故车辆冲出路基,落差不大,车头也没有正面与树木等固定硬物碰撞,虽然躲过了一劫,但对于侯某来说教训依然是十分深刻的。预防疲劳驾驶最关键的还是要提前做好充足的休息,行驶途中也是要定时定路段做好休息准备,拟定了好驾驶和休息时间计划,不能盲目驾驶,千万不能有熬一熬,撑一撑的念头。


标签: 疲劳驾驶;运输车;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